close

前幾天入手了人生第一隻LAMY~

很順手的在寫完一管J.H.限量1670藍墨水後吸了一管很久沒用的Diamine, Marine

 

想當初我是多麼的喜翻妳阿~~~(第一瓶入坑墨水呢)

可是它曾經先後被我裝進preppy還有啾咪,

不知道是他太挑紙還是怎樣...

除了啾咪氣密性不好每次開蓋一寫都變成深深深又髒髒的藍色外,

preppy每次都漏的整個蓋子都是墨!!!(透明筆這樣真的很醜阿阿阿阿阿阿~~~)

可是我還是試著裝進LAMY了,

暈糊糊的情況好了一些可還是暈((暈

Repost_回首Diamine的Marine

上面顏色比較美的是剛裝進LAMY B尖的新鮮墨水,

中間略深部份是Preppy 0.3裝上吸墨器後吸的,

至於何時裝的我也不記得了....

總之會變色會乾掉的情況滿明顯

但在preppy身上更明顯的是漏墨進蓋子裡~

接著我又拿出也是裝了他的啾咪M尖(確定是在裝入preppy之後不知多久裝的!!)

已經乾到完全沒有辦法寫了....

(是說昨天怒洗筆拔掉吸墨器換回卡水...黑色卡水的墨色怎麼不比我土用的顏色深跟好看阿QQ)

於是手上多了一隻PILOT吸墨器

讓人流浪很沒良心欸~~~

所以總覺得好像應該要幫他找個家??(←藉口!!!!!)

Repost_回首Diamine的Marine  

從這個角度拍的墨色好像比較符合實際顏色

是說我明明覺得很光亮但是拍出來的顏色還有光線都偏暗耶!!

然後很不爭氣的心動Peliken的Jade了...

有沒有人打算要推坑((?不是說很窮要省錢嗎?

網路上的開箱文好少很怕跟我的Marine撞色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舊網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