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很順眼的看件文具板上有人分享stylefit有Disney限量筆殼,

就立刻把握時間衝北車檢查光南和墊腳石櫃子啦

 

最喜歡的圖案其實是Minnie但我抵達時三色的Minnie早已米去樓空~

(今天我還要換金興發和別家墊腳石看!!!!!)

由於很愛粗粗的筆(比較有安全感XD)

當然立刻入手有些低調的黛西

(小美人魚也好看!!!)

Rrpost_新玩具-stylefit Disney限量5色

剛入手就立刻在公車上拍她了 <3

可惡的手真應該砍掉

Diamine的墨還沒洗掉我又心動別人!!!

(可是我跟stylefit的緣份從高中就開始,都6年惹...原先的藍色金屬色筆殼都快變成透明筆身了XDDD)

Rrpost_新玩具-stylefit Disney限量5色  

立刻脫下舊舊藍色的身體,

開箱囉!!

可愛!!!!

我要去搜尋米妮柳~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舊網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